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电力“先行”助力经济建设“加速跑”

2022-11-15 17:4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架设10千伏城东线导线。蔡政 摄

东南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吴惠兰 蔡政)连日来,松溪县城东园新型纺织专业园大项目正在如火如火如荼得持续建设当中,在辖区城东路的10千伏城东线工程施工现场,到处是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电力员工忙碌的身影。

据了解,松溪经济开发区城东工业园区是松溪县社会经济发展和新型工业化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区域。城东园新型纺织专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是松溪县推动经济结构的调整、优化和升级的重大工程之一。项目总投资约5.75亿元,占地186亩,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当地工业用地紧张需求,进一步提高园区的土地集约利用效率,优化资源配置,降低企业入驻成本,为松溪县新型纺织产业招商引资、延链补链提供重要平台,对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在承接城东园新型纺织专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10千伏进线工程后,秉承经济发展、电力先行的服务理念,紧密跟进项目进度,积极与政府部门和上级部门对接,围绕项目建设关心的用电问题,统筹谋划建设目标任务,并成立领导小组,以加强工作协调调度,形成协作合力,全力投入施工。各工作班组齐心协力,赶时间、赶进度,集中力量推进工程进度。

“此前我们已经完成10千伏城东线的122基电杆的立杆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全长6090米的10千伏线路架设工作和2583米的电缆敷设工作,预计在今年年底全面结束工程,具备通电条件。后续,将通过‘一对一’的‘党建+’服务机制,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县域‘获得电力’水平,助推松溪经济开发区这艘航船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该公司总经理陆继军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