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电缆入地改造 扮靓城市颜值

2022-10-20 15:2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枣岭街电缆入地改造工程现场施工。蔡政 摄

东南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蔡政)10月19日,在枣岭街电缆入地改造工程现场,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分工进行10千伏枣园宾馆支线井下电缆敷设工作,为顺利推进松溪老街区电缆入地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松溪县政府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其中枣岭街是城区较为繁华的街道之一,车流量与人口流量密集,原有的电杆与线路影响美观,同时也存在潜在交通风险。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为提升城市美丽度,积极响应政府工作要求,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对线路设备情况进行详细摸底,与政府部门共同围绕供电安全稳定、城市美观度为出发点,制定线路缆化下地工程最佳方案。为减少对周边居民影响,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推进。该公司还积极协同当地交警、城管部门,及时开展上门宣传工作,克服繁华路段车流人流量密集等问题,严格按照施工程序,完成前期敷设配套工作。

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牵拉下地电缆。蔡政 摄

一直以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持续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和市政项目建设,落细落实“双满意”七大行动,全力办好为民办实事,严格按照节点,保质保量抓好4项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力争超额完成建设任务。精细、精准、客观优化电力大数据分析,精准服务党委政府经济调度运行。及时为政府推进各项惠民工程、民生工程的实施做好辅助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