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用心用情托起困难群众“安全的幸福”

2022-11-04 16:4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河东乡工作人员正在验收老旧房屋电气改造工程。蔡政 摄

东南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蔡政 范雅峰)“吴大姐,这次做的表下线路改造没有安全隐患问题,您可以放心使用。”11月3日,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松溪)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河东乡工作人员对河东村困难群众住宅表下线路改造升级的用户说道。

据悉,今年松溪县政府根据困难群众实际用电需求,科学制定计划线路改造、隐患整改、更换老旧设备等计划,并按照“轻重缓急、保障困难群众”的原则与做好做实为民办实事的要求,进行有针对性地遴选和组织专业技术服务队,着手实施县域内老旧房屋电气改造工程。

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困难群众家中检查电气改造工程是否合格。蔡政 摄

“户内线整治一直是我们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松溪)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杨宽介绍,自11月起始,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结合日常供电服务工作,联合松溪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逐步排查县域内9个乡镇共计200户困难群众住宅表下线路改造工程的检查验收工作,逐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并协助整改消缺。“平安、幸福,也是为民办实事的含义,希望通过我们力所能及的行动,为困难群众带去安全和幸福,让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县委县政府推进的各项惠民工程、民生工程当中。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河东乡20户困难群众住宅表下线路改造工程的检查验收工作。下阶段,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政府推进各项惠民工程、民生工程的实施做好辅助工作,严格按照节点,全力办好为民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