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闽耐科技正式投产 年产量可达5万吨

2022-11-10 17:2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江苏闽 江洁 张少杰)11月9日,在福建闽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对公司生产的首批近400吨石墨进行打包装车前的检查。

福建闽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建阳经开区,是一家新能源电池负极材料加工企业,公司建有105米半自动隧道窑炉3条,160.8米全自动化环保隧道窑炉1条,配备自动一体化抽料投料设备。

“建阳交通便利,资源丰富,有区政府及部门对新能源科技的大力支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优质的营商环境。”福建闽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白希山说,“企业从2021年7月开工建设到一期竣工仅用了一年时间,目前一期已建成并投产,预计年产量可达5万吨。”

目前,公司已和深圳贝特瑞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翔丰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锂电池负极材料龙头企业建立合作关系。项目分2期建设,建成达产后,将对建阳区新能源产业链形成有效补充,对促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集成发展,强化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布局,延长新能源新材料上下游产业链,推动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