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国道353松溪段全线通车

2022-11-03 09:15: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日,国道353松溪段全线通车。

国道353松溪段为省重点项目和国家精准扶贫项目,建设总里程19.384公里,总投资9.49亿元,是松溪县历史以来交通项目建设中规模最大、投入资金最多、建设任务最重的公路工程。通车后,将进一步拓宽城市框架,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激活发展新动能。

近年来,松溪县高度重视交通事业发展,以大交通引领大发展,着力加快交通强县建设,制约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交通瓶颈不断突破。横一线、火车站连接线、渭源线相继完工,长深高速松溪出口连接线、夙屯大桥重建工程、郑护线水毁修复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为全方位推进松溪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关键支撑。(周燕兰 林云洁 祝晓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