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政银党建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2-11-02 17:1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段妤祯 摄

东南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段妤祯 黄鑫)11月1日,松溪县举行“政银党建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企业开办便民服务点”揭牌仪式,省农信联社南平办事处主任张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吴芳出席活动。

张强表示,松溪农信社要牢牢抓住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契机,强强联手,合作共赢,以“企业开办便民服务点”为平台,推动金融资源涌向市场,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创业难、融资难等问题,不断激活市场主体创新发展活力,为有效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松溪县稳住经济大盘贡献更大的农信力量。

吴芳强调,要发挥市场监管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将优惠政策直接“通达”企业。要加大对“企业开办便民服务点”一站式惠民便企业服务模式的宣传力度,不断深化企业开办便民服务成效,着力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企业开办便民服务点”“绿色金融福农驿站”揭牌,并为县农信社绿色金融中心、渭田社及郑墩社授牌。县农信社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签订《“政银党建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搭建“互帮互学互促”党建新平台,构建平等互信、合作共治新型政银关系,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补共进的良好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