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举办下水南城市印记图片展

2022-10-31 17:4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民正在参观下水南城市印记图片展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谢心 张威)“我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语言把富有生活气息的画面记录下来,让子孙后代包括以前在下水南住过的群众可以看到这么有意义的照片,我觉得非常值得记录。”摄影爱好者吴大灼说。

10月31日,由建阳区委宣传部、水南老城区改造板块指挥部举办的下水南城市印记图片展开展,以照片、绘画的形式再现了老下水南别具韵味的市井生活。

此次展览展出了建阳区摄影和书画界爱好者的近百幅作品,通过古屋深巷、老街门楼、市井生活、美好愿景四个篇章,记录城市变迁、追忆城市印记。

“我住在下水南家具厂几十年了,对整个下水南是很有感情的。看了图片展就会想到以前,虽然我们的房子拆掉了,但是这些画面能够留下来是给我们最好的念想。”市民黄女士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