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党支部召开“表关怀 话家常 促发展”退休员工座谈会

2022-10-31 16:4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进一步做好退休员工的服务工作,表达公司对退休员工的关心和关怀,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退休员工座谈会。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座谈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刘炜伟首先感谢退休老党员和员工对中国人寿的付出与支持,并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人寿的工作,参与公司的发展。 刘经理还仔细询问了她们的退休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可以与公司联系沟通,公司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座谈会上,退休老党员和员工畅谈退休后的生活,现场氛围十分融洽。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厚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国寿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最后,刘炜伟代表公司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与退休职工合影留念,记录美好回忆。

“关心退休员工的今天就是关心自己的明天”。举办此次退休人员座谈会既让退休员工感受到自己“光荣退休”了,又体现了中国人寿关爱职工的优秀传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