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松溪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

2022-10-28 17:0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林云洁 蔡骏翔)10月26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到松溪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吴芳陪同。

在郑墩高速口,陈善平详细了解人员安排、查验车辆流程、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完善高速卡口“落地检”工作流程,做好人员、车辆引流,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科学排班轮班,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项防疫举措,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在梅口村和夙屯大桥重建项目现场,陈善平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灾后重建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全力做好梅口埠景区灾后重建工作,注重功能性与美观性相结合,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把灾后恢复重建与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城镇建设结合起来,力争重建后的景区档次和水平实现大提升。要高度重视坍塌桥梁重建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节点,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合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让人民群众早日走上“放心桥”。

当天,陈善平还来到福建永顺机械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汇报,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开拓更大市场,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