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毛家女机制竹炭项目快速推进

2022-09-28 17:4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建辉 林静琦 彭佳宁)位于建瓯市城东工业园区的毛家女机制竹炭及竹炭制品生产项目,是建瓯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全力推进建设的项目之一。截至目前,项目生产车间建设已经进入尾声,设备采购也正在进行,下个月起将转入到设备安装阶段。

近日,在建瓯市毛家女机制竹炭及竹炭制品生产项目建设现场,笔者看到,工人们正分工有序地忙着钢结构生产车间和仓库屋顶的加固。该项目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就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截至目前,连接成整体的三栋生产车间和一栋仓库的建设已接近尾声,总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

笔者了解到,为了确保该项目首条生产线能于今年12月投入试生产,近段时间施工单位抢抓施工的有利时机,全速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进度。

建瓯市毛家女机制竹炭及竹炭制品生产项目,由福建竹家女工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用地约34.62亩,总投资1亿元,新建连体的生产车间三座、原料仓库一座,综合楼一座,将新上机制竹炭生产线2条,竹炭汽车坐垫生产线1条,竹醋精制生产线1条,竹醋粉生产线1条,主要生产机制竹炭、竹炭汽车坐垫、精制竹醋、竹醋粉等产品。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6000多万元,年纳税120万元,用工100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