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别做孤“泳”者!暑假期间,家长要警惕这个“头号杀手”

2022-08-06 11:52: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钟长鸣 防溺水宣传送到家

“远离危险水域,不要擅自到深水区游泳,不要独自到水库、池塘或者其他水域边玩耍嬉戏……”连日以来,浦城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队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到浦城县莲塘镇开展防溺水安全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暑期来临,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严防溺水”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各基层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每周六,都能看到志愿者们活跃在街头巷尾的身影,他们走村串户,通过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开展防溺水知识问答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溺水的预防与正确施救等安全常识。志愿者们还特别提醒学生群体应加强自我保护,不要前往河道游泳嬉戏。浦城县充分发挥文明实践所(站)作用,以“宣讲全面覆盖,防范不留死角”为要求,强化学生防溺水意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黄靓 李海玥 文/摄)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