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地电位带电作业 守护居民清凉度夏

2022-07-26 15:5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在政和县镇前镇10千伏茶溪线057杆开展地电位带电增容作业。王杨墨 摄

东南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近期气温居高不下,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保证群众可靠用电 ,7月25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在政和县镇前镇10千伏茶溪线057杆开展地电位带电增容作业,这是该公司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用电可靠的一个缩影。

在镇前镇10千伏茶溪线057杆现场,带电作业人员在穿上厚重的绝缘服,认真做好现场各项安全措施后,开展地电位带电增容作业。他们一边有条不紊地进行地电位接火工作一边接受着烈日的“烤”验,额头早已挂满豆大的汗珠,脸颊晒得通红,身上的汗水浸透了全身。经过带电作业人员近1个小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此次地电位带电增容作业任务。

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秉持“能带不停”的理念,安全有序开展带电作业,满足辖区内客户用电需求,提升优质服务质量,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广大群众清凉度夏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