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能效走访服务 走“心”又走“新”

2022-07-25 16:0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范寿岗 吴礼芸)7月21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利用网上国网APP“现场帮”能效走访工具,对福建圣捷铸造有限公司开展能效走访工作。

“现场帮”能效走访工具是国家电网公司在“网上国网”APP上为客户经理走访高压客户现场能效服务时设计的小工具,可快速了解属地企业基本信息、年月账单、近几个月电量电费信息、能效评价、负载分析、峰谷分析等多项内容。走访过程中,客户经理利用该工具可以清晰了解客户各项用电关键数据,并直观地向客户展示企业能效评价总分、各项分析报告,针对性地提出用能建议或改造建议,使客户切实掌握自身用能情况,做好节能指导服务。

今年以来,该公司结合“百千万”客户大走访、营销业务普查以及周期巡检等现场工作,提前谋划、做好工作部署,开展“现场帮”能效走访工作。截至7月21日,该公司“现场帮”能效走访工具走访覆盖率达100%,为众多企业提供了诸多行之有效的用电建议和改造建议,确保客户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可靠、安全、高效用电,获得用电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做好辖区内新装高压客户能效走访工作,提升企业“获得电力”指数,助力地方能源消费侧节能提效,当好企业“贴心人”,帮助客户进一步压缩生产成本,助力地方企业清洁低碳发展,做好企业节能降耗的好参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