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技能比武强核心 以赛促学砺精兵

2022-07-14 15:4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在鹤岭实训基地开展配网运维专业技能比武。吴礼芸 摄

东南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一线员工岗位胜任能力,全面提升员工技能水平,7月12日至13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在鹤岭实训基地开展配网运维专业技能比武。本次技能比武由公司工会牵头,运检部、供服政和分公司联合举办,共有9个代表队伍27名选手参加了技能比武。

此次配网运维专业技能比武,旨在培养造就一支素质优良、技术精湛、行为规范的岗位人才队伍,切实提升员工技能水平,扎实推进岗位练兵活动,拓宽员工岗位成长通道提升配网运维专业标准化管理。本次技能比武共设5个科目,分别为10kV杆式变倒闸操作含倒闸操作票、10kV线路杆上安装双横担、10kV线路挂接地线(高低压同杆)、理论知识机考、两票填写(配电一票、倒闸操作票)。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在鹤岭实训基地开展配网运维专业技能比武。吴礼芸 摄

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铁山供电所、澄源供电所、杨源供电所分别获团体前三,在个人项目中也喜获好成绩。

该公司将以此次技能比武为契机,为高技能人才提供展示交流平台。通过竞技,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的积极性,激励引导生产一线员工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综合型技术人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