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用电“体检”除隐患 志愿服务传真情

2022-07-20 15:4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石屯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石屯镇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吴建城 摄

东南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 吴建城)“真的是太麻烦你们了,这么热的天气,还主动来给我们福利中心检查和处理用电问题,服务真贴心啊!”7月19日,石屯镇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对主动前来上门服务的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石屯供电所“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再三道谢。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福利中心老人能用上舒心电,该公司组织“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重点对福利中心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对福利中心的室内线路、开关、灯泡、插座等用电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变压器、用电线路等设备开展隐患排查,同时,对部分接触不好或受损灯头、灯泡、开关、插座等进行维护和更换。此外,工作人员还向老人们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以及用电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老人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如果有任何的用电问题和需求,请与我们联系,这是我们的服务卡。”检查结束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将服务卡交到福利中心负责人手中。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