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9 16:0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供电公司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陈书忠 摄

东南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陈书忠 傅萍 林琳)7月15日,南平供电公司党建部党支部、营销部党支部联合延平区供电公司党建部党支部、营销部党支部在樟湖镇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南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方立,四个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包含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集体学习、观看红色教育影视、研学分享等议程。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各位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党员过政治生日环节,六名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收到了组织赠送的生日贺卡和书籍。

集体学习环节,四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向“时代楷模”钱海军、张黎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各位党员表示,将向时代楷模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教育专题视频《走进闽北苏区,感受伟大建党精神》《福建光泽:闽北游击战争》,通过一幅幅老照片和一帧帧画面,仿佛穿越时间空间,从往昔的悲恸峥嵘到如今的红旗绯红,让大家深刻领会到了闽北地区深厚的革命历史。

活动还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通过学习案例《某供电公司员工私下介绍工程收受好处》,让各位党员敲响警钟,时刻严于律己,绝不能因为一点利益诱惑就放弃原则。

读书分享会。陈书忠 摄

全体参加活动党员开展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研学分享会,在南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方立的带领下,四个党支部数十位党员轮流分享了读书心得。

南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方立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分析了南平供电公司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围绕党建部如何夯实根基提出明确要求,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与提高业务能力相结合,全面深化“旗帜领航”党建工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党日活动后,南平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协助樟湖供电所对四台区进行了高损排查,并组织用电检查人员深入村民家中和渔排,为村民和渔民检查用电线路,排查隐患。同时,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南平洪燕)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樟湖镇科技广场开展“党建+优质服务”和青年志愿活动,宣传网上国网峰谷效益评估和安全用电知识,累计向村民分发安全、科学用电知识宣传单页500多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