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锦旗致谢抗灾英雄!松溪县举行武夷山森林消防救援大队欢送仪式

2022-06-23 18:3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仪式现场 段妤祯/摄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段妤祯 蔡骏翔)6月22日,松溪县举行武夷山森林消防大队欢送仪式,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超出席活动。

仪式上,吴英杰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武夷山森林消防救援大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吴英杰指出,在松溪危难之际,武夷山森林消防大队迅速吹响“集结号”,挺身而出,驰援松溪县防汛抗灾工作,现场救援备勤,不惧风险,不舍昼夜,全力以赴奋战在救援一线,积极参与各项防疫消杀工作,为松溪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充分彰显了武夷山森林消防队伍奋不顾身的英雄本色。

随后,吴英杰为他们赠送锦旗,并表示,希望各位消防指战员把松溪当作第二故乡,常回家看看,松溪群众热忱期待与大家再次相聚,共叙真情厚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