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积极助力防汛救灾

2022-06-22 16:2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 周华丽)6月19日,松溪县因持续性强降雨引发严重内涝,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闻“汛”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赶往松溪县汛期重灾区河东乡参与防汛救灾,压实防汛责任、强化救灾措施,全力以赴稳金融、保服务,在防洪防汛中筑牢“金融堤坝”。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党员志愿者们勇敢逆行,对洪水退去后的满地泥浆和垃圾进行清理,实地察看和了解村民受灾情况,摸排经营状况,强化灾后金融服务,提供及时有效的金融服务。

下阶段,邮储银行松溪支行将加大灾后重建信贷支持力度,支持受灾地区恢复生产,帮助因灾受困群众渡过难关,助力松溪经济稳健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