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两百六十三个在建工程停止户外作业

2022-06-13 08:51: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防指启动防暴雨洪水Ⅱ级应急响应后,我们即刻通知全市所有涉河工程、户外工程停止作业。目前,全市263个在建工程已全面停止户外作业。”12日,市住建局工程科副科长林杨杰告诉记者,他们还指导各地项目单位储备防汛物资,组建了应急抢险队伍101支,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

“南平久利食品、圣农恒冰冷链物流,你们项目位于溪边,要留意溪水上涨情况,加强值班巡逻,一遇到紧急情况,立即撤离人员。”“据市防汛办研判,13日凌晨至15日晨有大到暴雨,项目部有工人和管理人员宿舍的要加强排查巡查,确保人员安全……”在各项目工作群内,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站长黄敬民不断发出提醒。

连日来,市质安站与各县(市、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对全市各在建工地进行每日巡查,要求各项目加强对深基坑、高边坡、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转移人员,对该停工项目立即下达停工指令,保障工程项目安全度汛。(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