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6个集体和49名个人被通报表扬

2022-06-11 11:58: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南平市政府印发《关于对2021年度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决定对在2021年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南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平市农业农村局、南平市城市管理局、南平武夷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顺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武夷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个先进集体和郑灿华、黄学伟、张茂生、陈倩等49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2021年,全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大抓基层的决策部署,改革创新、奋力争先,全面完成《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确定的758个城乡建设项目,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在省政府年终考核中位列全省第四名(含厦门计划单列市),累计获得省级财政奖补资金6600万元,占全省的22%。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全市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作出了积极贡献。(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