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福建主场活动在南平举行

2022-06-11 18:2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东南网6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肖练冰)6月11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文物局、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福建主会场暨助力城村汉城遗址申报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活动,在福建闽越王城博物馆隆重举办。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傅柒生,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林湫,以及相关省直单位、南平市直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学部委员、专家工作室揭牌。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活动现场举行福建省“最美文物守护人”颁奖仪式和学部委员、专家工作室揭牌仪式。现场还设置了《忘不了的乡愁》摄影展和互动体验区、宋代点茶体验区、主题打卡区,让到场嘉宾感受文化遗产的魅力。

古汉乐演奏表演。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本次活动突出展现福建文物事业发展的不凡成就和文物工作者的昂扬风采,助力城村汉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申报工作,宣传南平武夷山双世遗、闽越文化、朱子文化、茶文化等福建重要文化和自然遗产,通过线下活动和线上同步网络直播,增强活动的互动性、参与性,推动文化和自然遗产更好的融入现代生活,让到场嘉宾和观众共享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保护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