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闽北安全发展行”新闻采风活动举行

2022-06-13 08:51: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由南平市安委办组织的“闽北安全发展行”新闻采风活动在潭启动。由多家省市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实地探访闽铝轻量化、海螺水泥、兴华实业等企业,并聚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贯彻《安全生产法》、“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等内容,挖掘报道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该项活动是南平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此项活动贯穿全年。下一步,市安委办等相关单位还将组织采访团深入其他县(市、区)企业、社区、学校等单位开展采风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