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工成名就,纵行千里”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2022-05-21 09:12: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由共青团南平市委、南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共同主办的“工成名就,纵行千里”2022年南平市中高考季“轻松备考 12355与你同行”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潭举行。

“工成名就,纵行千里”南平市中高考季“轻松备考 12355与你同行”公益活动自2014年持续开展至今,举行了中考捐资助学活动、爱心接送考生、线上+线下“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心理及填报志愿辅导课等活动,为上万考生、家长提供了热心的服务,资助了全市230名贫困中考学生,得到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称赞。

启动仪式上,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还宣读了《为中高考考生营造良好备考环境的倡议书》,希望市民在中考高考期间,为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考试环境。(张行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