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国寿积极开展声誉风险管理培训

2022-05-20 17:2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现场 程丹/摄

东南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程丹)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开展声誉风险管理现场培训。本次培训由南平分公司综合部副经理王晓雄进行宣导,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县支公司班子成员、市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联系人参加培训。

王晓雄介绍了《2021版声誉风险管理办法》修订的背景、目的、依据、重点,并从制度总则、治理架构、全流程管理、常态化建设、奖惩、附则等六个方面对修订后的制度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声誉风险管理是指通过建立和制定相关制度和机制,防范和识别声誉风险,应对和处置声誉事件,发现并解决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从而避免或最大程度减少对公司造成的损失。各级机构、各部门应对可能产生声誉风险的事项采取防范化解手段,减少影响或彻底消除隐患,从源头控制声誉风险,做到“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