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山盟海誓•恋在武夷”主题文旅产品推广系列活动在南平武夷山举行

2022-05-20 17:1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山盟海誓”旅游产品发布会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东南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温柳婷)5月20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民政厅、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妇女联合会指导,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武夷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山盟海誓·恋在武夷”主题文旅产品推广系列活动在武夷山举行。

活动在玉女峰脚下举行,20对旅拍新人乘坐“百年修得同船渡”主题花筏自九曲溪漂流而下,由西向东穿过武夷山主景区,感受最真切的山水气息。

活动现场,伴随着福建交响乐团现场演奏的音乐举行“山盟海誓”仪式、现场互动打卡、西式冷餐会等精彩环节,为现场增添了浪漫气息,丰富了情侣们的现场体验,新人们在九曲溪上领略了武夷山双世遗无与伦比的风光。武夷山市特别为因抗击疫情而推迟婚礼的两对新人补办了一场在山水之间立下山盟海誓之约的婚礼,并且为他们颁授了武夷山主景区一生一世门票。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