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松溪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2022-05-19 17:2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叶敏)近日,建行松溪支行开展“走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活动,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防诈骗知识,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中,该行通过发放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到网点的客户讲解电信诈骗、安全用卡、理财投资、资产配置等金融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也有了进一步提高。建行松溪支行将继续努力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该行党员志愿者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