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建行参加全县“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8 17:0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杨雨)5月15日,建行顺昌支行副行长带领青年党员、团员,参加顺昌县“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主题的红色教育“党建+团建”活动。

追寻红色印记 勇当时代先锋

据介绍,顺昌谟武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留有红军筹集粮草、抗击敌军的照片影集和革命物品。“看到展示柜里红军战士当年穿的草鞋、锈迹斑斑的战刀,仿佛看到先驱延续的魂。”该行一位团员青年说,“此次现场教学,激励大家做红色传统的见证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竞答党史团史 强化旧故新知

该行党员、团员青年还参加了党史团史知识竞赛,积极抢答。答题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们纷纷发表感言,交流经验,加深情感联系,将学习氛围推向高潮。

党旗迎风飘扬 红歌献给党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跟随着红色旋律,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青年们以歌学史,以歌明志。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

舞动精彩风采 激扬青春梦想

此次活动还安排了插花、健身操表演等环节,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主题团日联建活动,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青年们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相信以后也能相互激励、扶持,共同成长。”该行一位团员表示:“希望我们这群在党的呵护下成长起来的团员青年们也将前行有方向,奋斗有激情,拼搏有动力,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