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组织开展5.17“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2022-05-17 17:1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7日,南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5.17“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范芸芸 摄

东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范芸芸 赵楷)为进一步宣传“三电”知识,大力营造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推动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深入开展,5月17日,国网南平供电公司联合南平市电力执法办、市公安局、三家电信运营商等在延平区激情广场开展5.17“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品等方式,吸引众多市民驻足,生动地向群众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严重后果,以及破坏电力设施将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

近年来,为做好“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工作,国网南平供电公司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楼宇电视等,大力营造“三电”安全保护社会舆论氛围。在宣传月期间,该公司还组织人员多次深入乡镇、社区、工地和学校等公共场所,重点讲解了保护“三电”设施的重要性、破坏“三电”设施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号召群众自觉参与到保护“三电”设施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通过公共场所宣传形式,与其他“三电”单位共同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举报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违法犯罪的积极性,提高主动发现盗窃破坏电力设施和窃电违法犯罪的能力,增强电网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保护电力设施安全人人有责”的法制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