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五一”假期 《印象大红袍》订票量持续增加

2022-05-04 08:59: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白天登天游,晚上就看《印象大红袍》。”1日,来武夷山旅游的莆田市民金女士告诉记者,自从看过《印象大红袍》实景演出的视频后,就特别想来观看下现场演出。

《印象大红袍》是一场以武夷山自然山水为背景、以茶文化为主题的山水实景演出,节目内容专精并融入了区域文化特点,近年创新编排的“采茶舞”“祭茶”等内容,更是让游客身临其境。同时,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还录制了大量的台前幕后的视频,在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上发布,其中单视频最高播放量超过5000万。

“仙翁遗石灶,宛在水中央。饮罢方舟去,茶烟袅细香。”这是朱熹对武夷“山水茶”的动人描绘。而《印象大红袍》可直观地让人感受到武夷“山水茶”文化魅力,让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武夷山,欣赏武夷山“白天+夜晚”之美。

“来武夷山之前,我就订好了《印象大红袍》的票。”福州游客谢先生喜欢茶,特别是以大红袍为代表的武夷岩茶,“这是我第三次观看《印象大红袍》了,几年前看过演出后,我喜欢上武夷岩茶,不仅品种多口感丰富,而且有令人着迷的文化底蕴。”

“五一”假期,《印象大红袍》订票量持续增加,为满足游客需求,2日晚上还加演了一场。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到6月30日,他们还开展“游武夷山送消费券”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印象大红袍》演出门票赠送印象建州美食消费券和武夷山茶研习社消费券,进一步刺激文旅市场消费,推动武夷山旅游经济发展。

据了解,为保障观众和演职人员的安全,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加强了“验码、测温、不聚集、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裴礼辉 陈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