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到祖墩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3-01 16:5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日讯(通讯员 范沛哲)2月27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到祖墩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上午,张行书一行先后到祖墩乡坑口村、山源村、溪后村、严地村,详细了解各村产业发展、村财收入、乡村治理、人居环境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乡村振兴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张行书强调,要突出精品意识,认真谋划发展思路,精心制定发展规划,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打造乡村特色品牌。要抓牢发展要素,积极盘活土地、资金、人才等各类资源,统筹推进烤烟、制种、毛竹、茶等产业发展,着力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强化环境整治,突出抓好舆论宣传,引导群众养成良好习惯,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有效提升乡村宜居环境。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