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春风送暖 共创文明

2022-03-01 08:45: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8日上午,“与文明同行——南平市政协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在南平市老年大学举办。

“第一次这么系统地了解武夷岩茶。”“看了老师现场演示的心肺复苏法,很受用。”“免费测了血糖、血压,真是太好了。”……不少老同志表示,无论是专题讲座,还是义诊服务,都很贴合老年朋友的需求。在现场,来自老年病科、骨科、心内科等多位医疗保健专家现场服务,耐心询问老同志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细致解答老同志提出的健康保健问题,同时为患病老人提供“一对一”的就诊指导。

此次活动,南平市政协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老同志所需所盼,组织农业界、医卫界委员开展“茶与健康”专题讲座、医疗保健义诊和心肺复苏急救培训,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由南平市政协主办,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承办,市红十字会、第一医院、人民医院、延平区政协协办。市政协副主席黄美萍等领导参加活动。(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