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瑞雪恰逢开学日 萌娃欣喜回校园

2022-02-24 15:3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朋友入园。余恒毅 摄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余恒毅 廖晓燕)新学期,新开始,2月21日下午,浦城县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了春季开学仪式,为小朋友们送上新年祝福,并开展防寒防冻知识科普。

开学第一天,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重回校园,老师们亲切地为大家准备了开学的小礼品,并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大家能量满满,向着新学期出发,为新学期的幼儿园增添了温馨祥和的氛围。为了应对连日来的寒潮降温天气,各个班级还开展了防寒防冻知识科普,老师为小朋友们介绍了各种保暖御寒的小知识,引导大家度过一个温暖、健康的新年。

学习防寒知识。余恒毅 摄

“我觉得很开心,因为能看到老师和同学。”学生徐廖宇婧说。

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吴建芳说:“在迎接小朋友到来的前几天,我们幼儿园的老师们就为小朋友们做好了全园的消杀工作,而且还将我们的校园布置得美美的。开学第一天,我们也遇见了2022年的第一场雪,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了上了一双温暖的手套,在这寒冷的春天,也希望家长朋友们注意小朋友们的防寒保暖工作,增减衣裳。希望我们共同携手,为孩子们创造平安健康的成长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