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启动食品安全“开学模式” 全力护航校园饮食安全

2022-02-23 15:5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连日来,浦城县市场监管局启动食品安全“开学模式”,开展2022年春节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力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行动重点检查学校食堂食品进货查验、贮存、加工制作和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从业人员有效的健康证明等重点环节;检查了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是否销售过期、变质、“三无”等食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36人次,检查学校食堂41家,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54家,发现不规范问题11个。下一步,浦城县市场监管局将严格履行监管职责,持续对辖区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全覆盖检查,全力保障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