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县政府主要领导前往福州开展“回归工程”招商

2022-02-23 15:5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实地考察福州三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娇霞)2月20日下午,浦城县县长李江平带领副县长傅礼辉、县政协副主席齐飞,县商务局领导前往福州开展“回归工程”招商活动。

首先,李江平一行到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技术中心和科研中心,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与李晔董事长视频连线,双方就仙芝楼在浦城项目后期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晔表示,仙芝楼在浦城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仙芝楼将继续努力,开拓思路,力争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李江平高度赞赏了李晔的家乡情怀,并表示针对仙芝楼药食同源灵芝产品项目,浦城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企业服务一体化,助力企业发展。

随后,李江平一行来到福州三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销售展示厅。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厨房设备生产企业,客户涵盖世纪金源大饭店、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州外贸中心酒店等知名企业。座谈中,企业负责人毛火玉(浦城乡贤)对后续发展规划做了介绍,表达了回乡创业的意向。李江平肯定了企业发展思路和定位,鼓励企业专注制造业,并欢迎企业家回乡考察。同时,建议企业着眼于现阶段与圣农浦城的合作,加强与浦城其他企业的联动,探索在浦城开办企业的可能性,依托浦城区位优势,建立辐射闽浙赣三省的厨房用具生产销售中心。

参观考察仙芝楼技术中心、科研中心。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最后,李江平一行来到福建省周麻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周红霞(浦城乡贤)探讨了在浦开设门店,回浦建设预制菜工厂等事宜,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浦城食品产业园项目。

李江平表示,浦城是农业大县,农业资源丰富,企业谋划的预制菜生产项目与重点发展的“1+4+2”产业高度契合,相信双方可通过预制菜工厂项目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据了解,周麻婆以两元一份“麻婆豆腐”作为起点,发展至今每年接待顾客3000万人次,带动4000多名餐饮人就业、创业,在全国拥有200+连锁餐厅。

2月21日上午,李江平一行前往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与百度智能云深入交流数据标注产业基地项目。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百度云、智能大脑的AI智能场景运用、数据知识转化及项目在山西太原、山东济南落地的实例,并就该项目落地浦城提出初步方案。

李江平表示,浦城县希望发展数字经济产业,也欢迎贵公司前往浦城深入考察,并结合浦城喜马拉雅有声城市项目基础、浦城中职教育优势等地方因素,优化项目本土化运营方案,探讨新兴产业政企合作新模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