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4 16:4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蔡骏翔)1月22日,松溪县领导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副县长白海鹏先后来到松溪县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县医院和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家属代表。

每到一处,吴英杰都为医护人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对他们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医院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医疗防护物资够不够?”在松溪县医院,吴英杰一行察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场所、新冠疫苗接种点及检验科室,详细了解预检分诊场所、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能力等实际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英杰代表县政府对响应号召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属表示感谢,对这种顾大局识大体、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家属们也纷纷表示,家人能够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深感光荣,一定会全力支持工作,让医务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