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86家企业上榜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单公布

2021-12-18 08:47: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记者从南平市林业局获悉,近日,福建省林业局发布《关于公布2021-2023年度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南平市86家企业上榜。

《通知》认定,我市的福建省格绿木业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为2021-2023年度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在有效期内的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入选2021-2023年度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自愿申报,经林业部门逐级审核并监测合格的福建明良食品有限公司等42家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也被确定为2021-2023年度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认定工作,有利于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林业产业提质增效,助推南平市持续做好“一根竹”文章,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汤文娟 朱维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