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的青春篇章

2021-12-17 08:47: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共青团南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潭开幕。团省委副书记李腾到会祝贺,市领导罗志坚、林斌、陈涛、刘用通、张朝阳、钟文龙、邱建彬、龚志阳出席会议。

受市委书记林文斌委托,陈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团员青年和广大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共青团南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投身新南平建设,在各条战线上做出了骄人业绩。希望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信仰之光照亮青春之路,以勤学之功锻造青春之才,以创新之志点燃青春之梦,以崇德之举彰显青春之美,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在实施大抓项目、大抓基层活动中奉献青春、建功立业,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党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共青团开展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爱护青年、鼓励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

李腾代表团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南平市各级团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开拓进取,有力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南平市各级团组织要把握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紧扣工作主线,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火热实践中建新功、立新业;坚持青年为本,着力为青年成长发展办实事、做好事;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嘉明受共青团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委托作了主题为《牢记嘱托跟党走 拼搏奋进勇担当 》的工作报告。

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市妇联主席杨銮代表市各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贺词。(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