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宣讲团到建瓯宣讲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7 15:4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6日上午,南平市委宣讲团到建瓯市宣讲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南平市委宣讲团成员、南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范小龙作宣讲报告。建瓯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建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组成员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范小龙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生动案例、详实的数据,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阐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阐述福建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阐释福建发展的总提纲总遵循,解读福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根本保证。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阐述、又有精辟解读,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建瓯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池清使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用省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自觉地用省党代会精神统领思想和行动;要发动宣传宣讲,推动宣传宣讲入脑入心,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供“建瓯经验”;要强化责任担当,践行新理念、融入新格局,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宣讲团还前往建瓯市农业农村局,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帮助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黄明富 方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