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文旅推介活动走进上海 打造茶文化旅游

2021-04-05 08:22: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第32届上海旅游销售洽谈会在上海大剧院召开。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南平市重点旅游企业赴上海参加。

上海旅游销售洽谈会是由来自全国十一个省市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集旅游推介、洽谈、采购的信息交流平台。本届洽谈会以春季旅游产品为重点,着重满足旅行社获取旅游目的地市场的最新资源信息,通过演讲、推介、信息发布、沟通洽谈等方式,切实为旅游企业搭建供需双方销售的平台,来自全国各地文化和旅游局、景区、旅游企业和上海市各区较大规模的300家旅行社共400余人参与此次洽谈会。

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洽谈会上进行了南平旅游推介,向来宾展示南平生态之城、世界茶乡、朱子文化、美食等特色旅游资源产品,推出的“慢游深呼吸、品茶慢时光、栖息山水间”等差异化生活方式成为本次推介的最大亮点,旅行商们纷纷表示大武夷慢生活将会吸引大量高端客群,共赴一场山水之约。

本次洽谈会上,该局共发放旅游宣传册、红旅宣传单400余份,推出“薪火相传”重温红色历史及悠游武夷旅游产品等,得到现场各参展方的关注与好评。

活动中,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上海万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映全健康管理咨询等公司进行深度对接,福建武夷旅游集团与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万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上海客源导入南平市,拓展上海客源市场,推广南平市文旅产品,提高大武夷旅游品牌知名度。

下一步,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借助本次活动契机,进一步深耕上海客源市场,打造茶文化旅游、朱子研学旅游、康养旅游、红色旅游、体育旅游、美食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大力提升“武夷山水 度假胜地”大武夷文旅品牌在上海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本报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