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84次常务会议

2021-04-03 09:20: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南平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面实施林长制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安排,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健全工作制度,抓好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成。要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示范带动,树立一批典型样板,为全面实施林长制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研究了2021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峰会举办为契机,抓好产融对接,宣传推介好南平优势特色资源,吸引更多金融资本要素集聚,促进金融与产业有机融合,加快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要围绕打造永不落幕的资管峰会,加快资管长效平台建设,不断扩大资管峰会的影响力。同时,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抓好峰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