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2 17:3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4月2日,农行南平分行在延平区九峰山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来自南平市分行本部、延平支行的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一道寄托哀思、祭奠英灵。

活动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表达对烈士们的缅怀之情。党员代表送上花篮、整理缎带,祭奠烈士英灵,全体人员为革命烈士献上花束。

随后,全体员工聆听延平革命烽火岁月故事,重温红色历史。

最后,员工们对陵园内道路、草坪、排水沟进行大扫除,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追思。

通过参加此次祭奠活动,员工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追寻先烈足迹,秉承革命遗志,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全行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