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1-01-15 08:54: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巡视一组巡视南平市情况反馈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一组到南平开展巡视,是对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一次“政治体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相统一,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扎扎实实抓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整改任务,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销号清单,逐条逐项整改销号,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确保整改问题一项不漏、整改要求一分不降。要注重标本兼治,真正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把巡视整改的成效体现在扎实履行职责使命上,体现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工作实绩上,体现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上,更好地统筹发展与安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