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

2020-12-18 08:52: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南平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1年市本级城建项目安排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建设理念,依法依规依政策依程序落实项目用地、资金、审批等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传达了全省新高考适应性考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南平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提升站位,增强对新高考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和敏感性的认识,把高考综合改革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牢,并高标准组织适应性考试,组建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工作合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高考综合改革任务平稳有序推进,进一步打赢教育“翻身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