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

2020-12-03 08:51: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南平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压实责任,坚决消除各类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同时,要深入开展房屋安全科普宣教,总结提升好的经验做法,建立网格化、信息化、常态化房屋安全管理体系,加快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机制。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行政中心搬迁后的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会议要求,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法依规加快对行政中心搬迁后闲置的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分类处置,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