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山海协作再续佳缘 漳墩小白闪耀泉州

2021-01-08 09:3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以漳墩小白茶为代表的建阳白茶推介会在福建泉州举行。推介会通过主题推介和现场点茶演示相结合,全方位地展示了漳墩小白茶的悠久历史、独特品质和深厚文化底蕴,让宾客置身其中,领略“中国小白茶之乡”历史悠久的白茶文化,进一步助力建阳白茶扎根闽南。

本次推介会,为漳墩小白茶亮相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之后,第二次到鲤城泉州推介。近年来,漳墩镇扎实推进特色茶产业品牌创建,大力培育优势明显、类型多样、竞争力强的特色茶产品,先后前往北京、福州、厦门、长沙、泉州等多地举办专场推介会,促进茶农持续增收,企业持续增效,茶青价格涨幅保持在50%以上,茶农人均增收4000多元,挖掘小白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经验做法收获良好成效。(张朝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