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新年祈福活动

2021-01-07 17:4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祈福活动现场 虞晓潭/摄

东南网讯 2021年1月4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鑫程营业部组织20多位伙伴们前往建阳北门太保庙进行新年祈福活动。

太保即“保境安民”。北门太保庙位于建阳市区北山之中,始于1993年5月筹建,建有太保殿、玉皇殿、观音殿、地藏殿、戏台、办公楼等建筑。

上午9时,大家准时到达太保庙山脚下,在主管叶广军的带领下,大家开始登山。这里空气清晰,山清水秀,佛塔耸峙,一行人很快到达太保庙山门前,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走进太保庙,大家纷纷请香跪拜佛祖,为家庭事业祈福,祈福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安康、吉祥如意,业绩牛气冲天。来到许愿池旁边,手里拿着祈福金币投向池中,寓意财源广进,事事如心。庄重而肃穆的氛围下,大家亲身感受到道教文化的深厚底蕴。祈福结束后,中午在斋厅吃斋饭,参观寺庙。

通过新年祈福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陶冶了情操,放飞了心情,中国人寿保险鑫程营业部全体人员共同祝愿人民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平安吉祥、万事如意!(虞晓潭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