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交警打响隐患"歼灭战" 查处三轮车违法行为

2021-01-07 17:4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阳区朱熹大道和五里樟大桥交汇处靠近物流集散地,这里往来的拉货三轮车辆络绎不绝。三轮车使用方便,但安全隐患不少,有没戴安全帽的,有载物超高、超限的,还有无证驾驶、无牌上路等各种问题,这些都给路面交通埋下了危险因素。

连日来,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为进一步推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这次专项整治行动采取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区13个乡镇(街道)同时展开,重点加大对三轮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逆向行驶、超载等突出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依法处罚一起,确保不失控漏管,迅速形成严管高压整治态势。截止日前,共查处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58起,查扣车辆20余辆。(宁宇 陈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