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踏浪逐梦著华章 长歌奋进再兴业

2020-12-31 19: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南平市第一医院医务人员购买保险,为投疫贡献兴业力量。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供图

年初以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落实疫情期间各项惠企利民政策,持续关注企业实际需求,着力为实体企业让利纾困,已累计为中小企业提供各类融资超80亿元,与企业共渡难关、共克时艰,帮助它们实现“留住青山、赢得未来”。该行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惠利民生 做人民信赖的贴心服务者

民生为本,以民为先。30年的兴业之路,是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对“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践行之路,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兴公益”的接力征程。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坚定扛起抗疫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党委政府及总行工作要求,积极落实统筹推进“保安全、稳发展、助防疫”三大战役,做细、做实、做好各项金融保障,助力“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战疫期间,分行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交通运输、批发零售、文化娱乐、住宿餐饮等四大困难行业,通过“先贴后补”的方式发放利率优惠贷款3950万元,笔数及金额居省内分行第一;落实延期还本付息政策,金额累计约10亿元。同时推进落实“金服云”平台建设,通过该平台帮助企业实现融资“马上办、网上办、掌上办”,累计发放贷款3.75亿元。

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2013年起,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全力打造“小而精”的社区银行,目前辖内设立7家社区支行,将传统网点“以产品为中心”的服务模式转变为“以客户为中心”,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收获了社区居民的认同与信赖,成为百姓家门口的“金融便利店”,居民身边的“理财顾问”。未来,该行将依托“大社区”地缘信息优势,打造智能社区服务社交平台,深度筑建“智慧型”社区金融生态圈。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有位有为,助力精准脱贫。自2012年挂钩帮扶政和县以来,兴业银行总分行上下齐心协力,牢记“精准扶贫”使命,坚持“输血”与“造血”并举,“产业扶贫”“产品扶贫”“渠道扶贫”“定点扶贫”“教育扶贫”齐头并进,已为政和县累计捐资超过4150万元,全力支持政和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政和县打造的省级开发区——同心工业园区筹建伊始,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就先后给予福建省政和同心经济开发建设制投资有限公司10年期3.6亿元的低息开发贷款,专项用于政和经济开发区一期启动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至今,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已向政和县域企业发放贷款近10亿元。

1  2  3  4  5  6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