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踏浪逐梦著华章 长歌奋进再兴业

2020-12-31 19: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发放贷款有力支持福银高速、浦南高速、松建高速建设。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供图

30年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坚持以服务闽北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秉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国家政策和金融监管要求,依托本行集团化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坚守金融服务本源,践行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使命,为南平全方位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金融活水,贡献兴业之力。

30年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朝着“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目标勇毅前行。目前已有员工近400人、网点16家,服务客户52万多户,资产总额从2000多万元上升到180多亿元,存款余额从不足千万元到突破170亿元,贷款余额也从千万元跃升至150多亿元;持续强化金融风险防控,狠抓合规文化建设,资产质量在区域同业中保持较好水平。 

创新有深度,服务有温度。30年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连续多届荣获南平市“文明单位”称号,并获得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当代金融家》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好分行”评选“十佳精准扶贫分行”等荣誉。同时,辖内机构还获评“福建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市“窗口行业、满意服务”先进单位、“十佳巾帼文明岗”“省级青年文明号”等称号。

30年砥砺奋进,30年春华秋实。一代又一代闽北兴业人传承"敢闯敢拼、爱拼会赢"的精神,凭借着一份信念、执着和坚守,昂首阔步,激流勇进,书写了属于闽北兴业人的30载创业华章。

服务经济 做闽北建设的有力支持者

30年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始终在总行的发展导向指引下,紧紧把握南平发展大势,融入服务闽北发展大局,执守金融本源、全心全意支持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30年来已累计为南平区域发展建设提供多元化融资支持超1700亿元。始终把服务地方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等作为自身发展的基石,将金融活水源源引入实体。

1  2  3  4  5  6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