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踏浪逐梦著华章 长歌奋进再兴业

2020-12-31 19: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90年12月30日,福建兴业银行南平办事处开业。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讯 2020年12月30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迎来30岁生日。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一把算盘,三尺柜台;追梦路上,风雨兼程。

回望来时路,更知前行方向。

1990年12月20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获准设立;30日,正式对外开业。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闽北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由此诞生。

30年来,作为闽北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创新守业,在绿色闽北的改革发展大潮中搏浪前行、扬帆勇进、傲立潮头。

1  2  3  4  5  6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